投稿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崔智友检察长到凤山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时间:2018-11-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智友

到凤山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1025,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智友深入凤山县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河池市检察院检察长舒金生、县领导廖锦成、陆嵘、罗国照、龙超云、县检察院检察长秦义永一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当天,崔智友一行先后深入万寿谷肉鸡加工厂、松仁村百香果基地,并到松仁村弄脱屯林下养殖示范基地参加鸡舍土地平整劳动,现场考察弄者村核桃产业及林下中草药种植等情况,崔智友认真听取相关人员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凤山县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崔智友要求凤山县要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以及全区脱贫攻坚推进大会的要求,确保2019年如期实现整县脱贫摘帽任务。要抓住产业扶贫这个关键,分类施策,解决产品销售和群众稳定增收问题。要多渠道促进就业创业,通过举行专场招聘会、定向培训等方式,引导和支持群众就业、创业,为人民群众提供良好的就业服务。要夯实脱贫攻坚基础,提高公共服务水平,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崔智友强调,要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通过充分利用易地扶贫移民搬迁土地增减政策,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激发乡村活力。要抓好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整治,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以问题的彻底整改,推动脱贫质量的全面提升。要加强管理提升驻村质量。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落实到工作队员管理的全过程,推动工作队员认真履职尽责,按照凤山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落实好精准帮扶工作,带领贫困群众在脱贫摘帽上取得更大成效。

当天,崔智友还深入松仁村部分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每个贫困户的情况,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去脱贫致富。

 
  以案说法
· 以案说法 | 清明将至,用火须谨慎...
· 土地纠纷引矛盾 检察调解促和谐 ...
· 南丹检察院制发《督促监护令》,...
· 酒后失控乱抛物,砸伤他人被批捕!
· “如我在诉”,用心用情办好首例...
· “黑校车”核载7人实载19人,午托...
  检察风采
· 喜迎国庆 筑梦检察 | 河池市检察...
· 唱响时代主旋律 接力传承五四精神...
· 喜迎二十大 红歌颂党恩 唱响检察...
· 硬笔书法:习近平语录
· 毛笔书法:共建壮美广西,共圆复...
· 毛笔书法:百年华诞,红心向党
  检察调研
· 如何实现对知识产权民事诉讼的精...
· 数字赋能破解未成年人“黑户”困局
· 认罪认罚案件抗诉标准研究
· 近年来国内关于智慧检务研究的综述
· 以检察履职能力现代化助推国家治...
· 逮捕案件质量明显提升
 

版权所有  河池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  电话: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桂公网安备 45120202000135号